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徐乐江书记调研全联新能源商会

来源:  作者:
2018-08-15 16:37:37
分享:

  8月6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一行赴全联新能源商会走访调研。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会员部、扶贫部、机关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徐乐江书记首先走访了商会秘书处,并召开座谈会。商会会长钟宝申等商会负责人汇报了商会建设、新能源行业发展情况、秘书处及监事会建设等有关情况,深入交流了商会如何组织会员企业投身绿色发展和新动能转换,促进新能源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等问题。

  徐乐江书记充分肯定了新能源商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新能源商会成立12年来发展健康,工作有特色,为服务会员、参与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有关精神,改善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研究制定商会五年规划;要加强商会在各地、各领域的组织体系建设,加强标准化建设,继续推进建立新能源产业基金;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强化、细化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建设;要加强商会的党建工作,积极推进会员单位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带头作用。

关键词:徐乐江,调研,新能源,商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