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 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官网  作者:
2018-09-05 16:03:51
分享:

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2018年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于8月28日启动。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商务厅指导,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联合主办,将于11月初结束。据悉,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公司或社会法人,分为报名、海选阶段、(分赛区)初赛阶段、(省)决赛阶段共三个阶段进行,包括讲师评比及产品评比两项内容。讲师评比涉及研究领域的广谱性、专业度、语言表达等内容;产品评比涉及品牌故事、包装设计、品牌营销、总体创意等方面。评比总得分为最终网络投票得分加上最终专业评审得分。本次大赛贯彻了《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推动落实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旨在在全省挖掘网络适销产品,对接要素资源,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唱戏、以赛带训、价值发现,提高电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电商产品包装设计、推广营销能力,推动全省电商由量到质的飞跃。

关键词: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启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