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省工商联赴部分直属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
2018-09-06 15:15:02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近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赴河北省宁波商会、包装业商会、宁夏商会、资本研究会等就商会会务、商务、党务工作进行调研。

参观商会办公区和党建活动阵地。

  调研中,王慧林认真听取了各商会基本情况介绍,围绕商会建设、行业发展规划、商会党建等方面内容与商会会长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探讨,参观了商会办公区和党建活动阵地。王慧林指出,近年来,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围绕全省经济工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发挥基层堡垒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创新会员服务等方面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在下步工作中,要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战略机遇,切实增强发展信心,着力发挥创新精神,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要把商会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两学一做”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为契机,真正实现会务党建两不误、两融和、两促进,持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关键词:工商联,调研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