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上海市石家庄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 河北省工商联  作者:
2018-09-07 10:16:08
分享:

  8月28日,上海市石家庄商会成立仪式于上海衡山北郊宾馆隆重举行,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平,河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高宏伟,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石家庄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吴相君,河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石家庄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门立新,石家庄市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市工商联调研员闫志勇等近60名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在此间表示,上海市石家庄商会的成立,为石家庄籍企业和人士在上海发展架起了一座桥梁,必将进一步密切石家庄与上海的经济联系,扩大石家庄籍企业家在上海影响力,形成企业抱团发展、同步发展的有力之势。希望上海市石家庄商会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功能,更多的维护石家庄籍企业权益,帮助解决一些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政府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更好的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服务。相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上海市政府和人民的关心支持,上海市石家庄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也希望商会能够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推动招商引资活动,带动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平同志对上海市石家庄商会的成立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他表示,上海依据独特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作为国际经济、政治、文化大都市,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来到上海创业发展。其中欣喜的看到,一大批石家庄籍的企业和人士在上海经过奋力拼搏,终于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从各个领域崛起,在各个行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上海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上海市石家庄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上海市和石家庄市的经济联系,有力促进两地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上海市石家庄商会(简称:沪石商会),是由石家庄籍在沪投资创业精英人士发起的、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登记成立、以搭建石沪两地经济跨越式发展平台为目标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商会宗旨为:石商之家、沪通互惠、携手家乡、共求发展。

关键词:上海,石家庄,商会,成立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