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对接生物医药 聚焦行业前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11 09:19:00
分享:

  9月6日下午,作为“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京津冀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洽谈会”在廊坊成功举办,省内相关部门及设区市政府有关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京津冀医药行业企业代表约150人参会。

  此次洽谈会由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食药监局、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天津市医药行业协会协办。

  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出席并参与助签,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丁锦霞致辞,会议由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荣誉会长刘骁悍主持,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在会上介绍了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势和成果,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志永推介了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张自然作了“新政下中国医药产业的投资机会”专题报告,北京科美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执行官高莉作了“干细胞科学技术发展”专题报告。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无锡药明康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北京诺道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沧州四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城等医药行业企业代表分别作了演讲。

  为整合京津冀医药行业资源,为三地企业搭建服务平台,提高产业质量、树立产业品牌、形成产业合力,推进三地医药行业协同发展,京津冀医药行业协会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北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河北迁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五大园区签署了《京津冀医药行业协会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魏存计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丁锦霞共同参加助签。

关键词:生物医药,廊坊,贸促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