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中国报业协会集报分会召开理事会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作者:王怀兵 通讯员 孙春旺 刘广会
2018-09-13 09:05:31
分享:

  9月7日至9日,中国报业协会集报分会在平遥召开第四届理事会扩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0多位集报爱好者参会。会议产生了新的一届领导机构,中国剪报社总编辑陈金伟当选新一届会长。

  集报分会成立于2003年6月,目前有注册会员800多人。十多年来,分会组织各地会员开展读报、藏报、研报、展报、用报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参与。集报爱好者们在各地组织讲座、展览、剪报等活动,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山西省报业协会集报分会目前有会员近90人,他们在各市县举办了11市党报展,建立家庭藏报馆等,在传承红色文化的同时,积极传递正能量。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山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苗世明集报精品展,同时参加了《山西报刊文化传承示范基地》启动仪式。

关键词:报业,协会,理事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