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中国快递协会第二届十一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 国家邮政局网站  作者:
2018-09-14 09:20:29
分享:

  9月12日,中国快递协会在上海召开第二届十一次理事会。来自全国80余家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其中包括主要快递企业和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审议通过了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和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名单,审议通过企业入会申请。同时,本次大会就《中国快递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向全体理事征求意见。

  会上,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快递暂行条例》;二是积极推进快递绿色包装工作;三是注重快递行业安全工作。同时希望协会按照中央的要求积极推进协会改革,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更多的专业化服务。

  最后,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强调科技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会员对科技评奖工作给予高度重视。

关键词:中国快递协会,理事会,章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