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河北苏宁零售云招商订货会现场火爆

来源:  作者:
2018-09-21 17:17:43
分享:

  9月19日,“河北苏宁易购零售云招商订货会”在苏宁石家庄藁城物流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河北的逾500个商户参加,会场爆满,一座难求,苏宁零售云受到广大商户的青睐。

  自今年伊始,苏宁零售云精选店呈现破竹发展之势,全国开业门店1200家,在冀中南,精选店如雨后春笋般,覆盖了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等地市的核心乡镇,达到了30余家,本周末将有6家门店同开,接下来更将有50家门店陆续开业。

  为了让“蠢蠢欲动”的合作伙伴更清晰地了解零售云,针对县镇市场一套完整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零距离接触乡镇门店老板,现场讲解零售云新模式及智慧零售理念,带来了传统门店转型的“锦囊妙计”。苏宁零售云将不断的用强大的供应链资源、丰富的线下零售经验,持续为优质商户开放赋能,让加盟商老板"赚现钱、赚大钱、长赚钱。

  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零售云经营中心总经理陈振江更针对目前县乡镇市场现状、零售云产品介绍以及零售云的准入条件、大区支持政策、大区发展规划等进行了群面的讲解和沟通。其中全额返还物流费用、库存价保和一镇一店的区域保护政策让在座的意向加盟商心动不已。这一切,都是零售云在河北地区平稳落地和急速扩张的坚实后盾。

  会上还请已经开业经营的三位老板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谈到“以往提货规模小,进货价优势不明显,零售没有溢价空间,加上物流成本居高不下,导致门店毛利大幅缩水;现在苏宁提前发布产品优惠价格,还提供批量采购,大幅降低物流成本,进一步提升零售加价空间,加上后期苏宁零售云还有同步销售和经营指导,根本不用不怕货品卖不出去。”

  苏宁易购联手美的、长虹、TCL等一线品牌现场放利,集合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最刺激的促销政策回馈零售云加盟商。订货会现场加盟商老板热血沸腾,短短半个小时库存抢购一空,创造了河北零售云的订货记录。

  接入零售云,省心做老板,这不只是一句口号,更经过市场验证的、实实在在让老板轻松赚钱的靠谱解决方案。站在消费升级的风口,面对零售行业的巨大变革,苏宁将与合作伙伴一同努力,通过全场景、全价值链的赋能,让用户买到更好更便宜的商品、让门店更赚钱、让商品流通更高效,共享智慧零售时代红利。

关键词:河北,苏宁,零售云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