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第一场讲师培训在平山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昭
2018-09-28 10:36:00
分享:

  9月26日下午,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培训师大赛第一场讲师培训在平山县电子商务公众服务中心举行,本次培训是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对平山县参加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的企业产品转化、电商技术、打造电商名优品牌等工作起到实质性的助力作用。

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培训师大赛第一场讲师培训现场。

  平山县商务局积极落实大赛相关工作,本次大赛共有3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在县商务局、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首先,组委会培训组赵亮亮老师对本次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

组委会培训组赵亮亮老师对本次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

  参加的讲师主要围绕实体电商发展、跨境电商平台技术等专业性知识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讲解。

平山县孟亚青孟老师授课。

平山县乔宪广乔老师授课。

  孟老师对跨境电商亚马逊平台(Amazon)的开店、运营进行了全面介绍,帮助到场的企业了解跨境电商的本质和平台运营相关技术,极大鼓舞了与会者对电商的认知和销售拓展;乔老师对实体企业与电商相结合的发展之路的讲解剖析了实体企业现状、瓶颈和发展机遇,对实体如何转型、拥抱电商进行了全面解析,让实体企业到场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十分受益,大大鼓舞了实体企业对电商的信心。

  本次会议结束后,讲师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关键词: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平山县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