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培训师大赛桥西区赛区培训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9 10:07:55
分享:

  9月2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推动落实方案,打造电商名优品牌,更好地推进电子商务工作,桥西区发改商务局与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电子商务及省电商产品大赛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在石家庄AA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5A创业咖啡俱乐部举行,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处,区发改商务局,辖区内电商基地、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会上桥西区发改局倪科长首先对河北省电商产品设计大赛网销产品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参赛意义和申报流程。

培训会现场。

  参加的讲师有:一洋电商培训讲师吴启萌、赵庆龙,亮道电商讲师王栋,分别就简谈电商、用简单有效的方式开店赚钱、一张图让你销售额翻倍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内容生动、丰富、精彩、实用,让各企业家产生浓厚兴趣和共鸣。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培训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