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高峰
2018-09-29 15:08: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高峰)为学习改革开放前沿地区民营企业转型举措及民营企业在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开拓视野,促进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5日至27日,河北省工商联在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举办了“河北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全省部分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河北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人才库部分企业家,省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及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了全国工商联系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河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以及深圳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思平同志所著“深圳改革开放实践的基本经验”重要文章;聆听了深圳市经理学院陈磊研究员“解码深圳-特区创新与发展驱动力”专题报告,瞻仰了莲花山邓小平同志雕塑并敬献了花篮;参观了展示深圳改革开放发展历程的深圳市博物馆,赴华为集团、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河北商会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敬献花篮。

参观现场。

参观华为。

参观深交所。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在深圳的学习考察,特别是在华为集团、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地的现场教学,对国内顶级民企的发展历程、内部管理架构有了更深认识,并在自身企业的企业文化、内部管理、员工晋升制度、员工收入分配等多方面有了很多的启发。看到了差距,开阔了视野,学习到了优秀民营企业的许多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经验,为今后自身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动力。

  中共河北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和深圳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关键词:河北,工商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