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神秘煎饼员惊现苏宁小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09-29 15:07:31
分享:

  9月29日,上午八点整,石家庄华宸怡园苏宁小店开门营业,迎来第一位顾客。简单询问需求后,只见店员熟练的盛起一勺面糊倒入锅内,旋转锅面使面糊均匀流动糊满锅面,打入一粒鸡蛋划散,撒上少许葱花,待蛋液稍凝固后,翻面,然后刷上一层大酱,再依次放入咸菜、脆片、生菜等。

  店员将煎饼递给顾客时,表明自己是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总经理易再兴。刘女士直呼不可思议。刘女士惊叹道:“自己是苏宁电器的老会员了,家里的电器都是从苏宁购买的,苏宁的30365服务一直很满意。听说家门口开了苏宁小店特地过来尝尝早餐。真没想到你们总经理会亲自给我摊煎饼!”

  为感谢老会员对苏宁的大力支持,易总又亲自为顾客送上“包你一月早餐卡”。可供顾客免费在苏宁小店吃一个月的早餐。刘女士表示感谢之余说道:“苏宁服务真的是不错,一大早就收获了这样的惊喜,十分开心。”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总经理助理张增辉、总经办主任罗丽艳、财务总监田敏娟、石家庄苏宁小店公司总经理李珠,也分别在不同小店亲自为顾客做早餐,零距离向顾客介绍苏宁小店O2O模式,传递阳光服务。

  石家庄苏宁小店公司总经理李珠介绍到。与传统便利店不同的是,苏宁小店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运营模式。苏宁小店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实现一小时快速送达服务,实现最后1公里快捷配送,更配合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为顾客实现“足不出户方便购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小店APP和苏宁易付宝的优惠让利,更为客户带来了切实的实惠。

  走向社区,走近顾客。苏宁小店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逐步调整和完善产品结构,未来的苏宁小店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空间,力求与消费者共创美好社区、美好生活!

关键词:苏宁,煎饼,石家庄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