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来河北省江苏商会调研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2018-10-05 10:49:53
分享:

  9月30日上午,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河北共产党员网常务站长、总监翟新建一行,专程到河北省江苏商会进行调研。

  王慧林副主席一行首先在商会会长王义宏、副秘书长徐建新的陪同下,察看了商会秘书处办公环境和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商会宣传展板,王慧林副主席对商会的建设表示认可和赞许。

  会长王义宏代表商会简要汇报了商会近年来注重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参与扶贫攻坚活动、主动为会员做好服务的基本情况,特别感谢省工商联多年来对商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指导。

  王慧林副主席在听取王会长工作汇报后,对商会的建设发展特别是今年初商会换届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王慧林副主席指出:河北省江苏商会成立以来,为河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商会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商会作为党和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当好加强两地之间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王慧林副主席十分关心商会的建设发展问题,调研中特别嘱咐:商会的建设要始终突出政治引领,时刻把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摆在首要位置,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牢把握商会政治方向;商会要全力服务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这一中心大局,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扶危济困活动;商会要强化宣传意识,利用好各类新媒体、自媒体等载体,及时宣传推介商会,不断提升商会的社会存在感与影响力;商会要注重自身队伍建设,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多与兄弟商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商会朝着更加专业化、服务化方向发展。

关键词:河北,工商联,江苏商会,调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