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一线沟通交流成品油企业强力推进“石家庄加油站地理信息监管服务系统平台—油中商务”建设步伐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8-10-05 10:48:37
分享:

  2018年9月28日,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行业监督处)围绕“石家庄加油站地理信息监管服务系统平台—油中商务”建设,任国峰处长、王明副处长专程赴正定县,与正定县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办、县商务局、县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召集正定所有合法加油站点负责人,沟通交流了“石家庄加油站地理信息监管服务系统平台”的功能、作用(精准打击加油站“三黑”的需要、安保消防反恐的需要、加油站科学规划布局设置的需要),以及平台板块设置、模块精细化程度、实现的方式方法等。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康树彬,副会长闫顺心参加了会议。

  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康树彬主持会议,介绍“油中商务”监管服务平台情况。

  会议现场。

  与此同时,行业监督处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开展情况以及加油站“三黑”查处取缔情况,当前至年底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回头看”的举措,推进帮助各县市区加油站布局调整及优化升级的想法和思路。

  下一步,行业监督处紧盯“加油站地理信息监管服务系统平台—油中商务”建设,联合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通过各县市区成品油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办和成品油主管部门,采集准确详实信息,尽快完善系统相关数据,力争使该监管服务平台于年底前上线运营,向社会和市民群众免费开放APP服务,为省会市民群众生活便利化服务,为全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和优化成品油行业的科学布局发挥信息化、智能化支撑作用。

关键词:成品油,企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