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加拿大河北商会会长岳辉鼓励两会员参选参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李国庆
2018-10-08 09:37:20
分享:

  2018年9月30日,加拿大河北商会岳辉会长同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书梅共同会见商会理事李会民、商会副秘书长张永红。李会民将参加温哥华市议员选举,张永红将参加列志文市议员选举。2018年10月20日进行投票。

  岳会长首先表明态度,加拿大河北商会旗帜鲜明、公开明确的支持我们自己的会员,有你们这样的社会精英,在大温政坛站出来竞选,这本身就是加拿大河北商会的骄傲!我们商会尽管是商人企业家的组织,我们坚持吸纳少量社会精英入会,就是为了更好的融入加拿大当地社会。这次你们站出来参选,更加证明了你们是高素质的社会精英人士。

  岳会长认为,两位参选绝不是偶然行为,而是在加拿大社会磨砺奉献、深耕细做的结果。李会民从事了货运、房产销售等创业过程并有所成就,并把普通的销售做成了几乎最大的地产公司,团结凝聚了一大批年轻职员,体现了优良的经营素质。同时,公司数次参予大型的经济社会活动,积累了人脉资源,打下了广泛的社会基础。张永红曾任袁徽竞选办公室主任,有丰富的政选经验;曾任慈善组织狮子会的主席,有多年服务社会、联系社区的经历;并参予组织了几次大型社团活动,为从政打下了雄厚基础。所以你们都有水到渠成的实力,期待着你们的成功!刘书梅讲到,不管选上选不上,都是成功。商会副秘书长周清燕也参加了活动。大家深入探讨了做好选举的具体工作及细节。

关键词:加拿大河北商会,温哥华,商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