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向宁源小学捐赠图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0 09:28:19
分享:

  近日,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在宁源小学举行了公益图书捐赠仪式。省残疾人救助协会领导和义工亲自将300余套《中小学生安全自救手册》、《中小学生道德情操手册》等捐赠给宁源小学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赠书仪式上,赵晓菲和宋丽萍副会长代表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同学们的关爱。两位女士由“少年中国梦”引申到少年儿童要有一个美丽中国梦,希望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回报社会,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王欣萌同学代表全体同学感谢省残疾人救助协会的爱心捐赠,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期望,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最后颜冬梅副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不忘教育事业,不忘下一代”这一义举的敬意和感谢,同时号召全校师生以本次图书捐赠活动为契机,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河北,协会,宁源小学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