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村乐购---产品销售就找村乐购

来源:  作者:
2018-10-15 10:05:00
分享:

  

  大家好!我是河北村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乔欣,我们村乐购是一家新零售模式公司,主要是农村电商销售平台加一村一店,直接对接会员的互联网+实体的销售型公司,目前主要市场在县域农村市场,目前公司已运行三年,拥有一千余家合作超市,年流水8000万元,预计2019年5月份前增长到2000家,年流水达到2亿元。

  经过三年运营,公司解决了农村市场的线上两大弊端:质量和售后服务以及物流和老百姓对电商认可最后一公里,解决了线下三大弊端:欠账、产品质量、恶性竞争的问题,最终达到线上与线下完美的结合,深得合作伙伴的信任。

  公司实施一村一店的模式,与厂家直接合作或采购商品,让店主放心、百姓省钱,多方受益。

  考虑到产品的丰富性和产品的可持续行,我们非常乐意接受,新型产品和有创意的产品,主要是适合农村市场的产品为主,欢迎各位企业家联系对接适销产品,联系人:乔欣,电话:18330033003,谢谢大家。

关键词:村乐购,产品销售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