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买买买,不如跳跳跳,苏宁广场舞大赛首日报名达12000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16 16:45:56
分享:

  今年双十一即将来开序幕,所有电商都铆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而苏宁易购则另辟蹊径,居然要搞一场全民广场舞大赛,邀请全国每一个热爱跳舞的灵魂加入到这场嘉年华中。

  据悉,截至15日24点,“舞出我世界”苏宁广场舞大赛首日报名人数就达12000多人,让赛事主办方苏宁易购见识到了全国舞者的热情。

  当记者问及本次赛事负责人是否料到广场舞大赛会如此火爆时,负责人表示:“还是有小小的惊喜,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从这次大赛的主题‘广场舞’中可以得知,这次苏宁并不想办一场只有专业舞蹈演员才能参与的赛事,而是无门槛,只要爱跳舞的人都能参与的活动。在策划过程中,我们觉得广场舞的概念正好符合这个要求,全民参与,全民嘉年华。”

  “而且我们这次大赛的海选阶段也非常接地气”负责人补充道:“没有复杂的比赛环节,毒蛇的评委,只需像抖音一样,拍摄一段自己跳舞的短视频上传到网上即可,非常自由,配乐、舞姿都自选,比的就是创意,一段简单的手指舞最后能夺冠也说不定。”

  好奇之下,记者打开了广场舞活动榜单页面,里面已经上传了上千条参赛视频。既有充满张力的民族舞、梦幻优美的芭蕾舞、热情似火的拉丁舞、内敛韵长的现代舞,也可以自由迸发的街舞、炫酷难挡的爵士舞,甚至是火爆抖音全网的“网红舞”,自然也少不了我们传统印象中的广场舞。10月26日,得票最高的500支参赛队伍将晋级全国500强。

  另悉,从10月15日到10月24日,参赛队伍均可通过苏宁易购APP、PP视频、微信社区、小程序、乐刻运动线上报名,也就近在线下苏宁易购门店和苏宁小店现场报名。

关键词:苏宁,电商,广场舞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