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石家庄天海·誉天下社区举办“爱在九九重阳节,真情浓浓誉天下”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底伟哲
2018-10-17 10:56:00
分享:

  十九大以来,国家对于老年人从生活到精神层面的关注和关爱越来越细致入微。为了更好地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老年事业的发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15日重阳节到来之际,誉天下社区党支部、誉天下社区居委会主办了“爱在九九重阳节,真情浓浓誉天下”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誉天下社区舞蹈队的《我的中国》为活动拉开序幕,整场演出都是居民自发组成的文艺团队自编自演的,上到80多岁的老翁,下至3、4岁的孩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敬茶礼,唤起所有人对父母的感恩之心,拥抱父母,让每个人都回忆起小的时候父母的怀抱。

  百家宴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一道道回味无穷的佳肴,一句句嘘寒问暖的话语,冲破了钢筋水泥墙的阻隔,通过零距离接触,大家在亲切互动中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邻里一家亲”的文明和谐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引导居民尊老、敬老、爱老,倡导和谐的家庭氛围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社会和谐,呼吁更多人行动起来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关键词:石家庄,天海·誉天下,重阳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