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今又重阳秋光好 尊老敬老点滴行”——省侨联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赴正定古城参观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夏峥 张磊
2018-10-18 09:18:50
分享: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敬老节”。

  为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丰富我会退休老干部文化生活,重阳节当天,省侨联组织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赴正定古城参观。

  “又见重阳秋光好,出游赏景踏高台”。抵达正定后,老干部及家属们第一时间登上正定南门古城墙,登高望远、环眺四周;随后,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南门周边及瓮城、广惠寺、阳和楼广场及周边建筑群;最后,乘车巡游了正定古城、欣赏了老城街景……切实感受到正定厚重的历史底蕴和近年来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新气象。

  参观活动结束时,广大老干部一致对会党组、会领导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活动虽然只有半天时间,但安排紧凑、内容充实,既开拓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聚人心、暖人心”的活动。

关键词:省侨联,退休,正定古城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