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邢台市工商联召开十八届二次执委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8 10:12:32
分享:

  10月17日,邢台市工商联十八届二次执委会议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议召开。邢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华章,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文静,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于景焕应邀出席会议。邢台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总商会副会长以及第十八届工商联执常委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邢台市工商联第十八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和工作报告决议,并就“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情况对先进县级工商联、商会和企业进行表彰。

  会上,宋华章代表市委统战部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换届以来市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把握政治方向、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工商联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商联服务经济工作的使命担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积极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邢台市经济快速发展。

  王建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级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要明确责任定位,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到“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中。要做优秀民营企业家队伍的领跑者、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推进民营经济优化升级,助力工商联改革,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力量。

关键词:邢台,工商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