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女商送温暖 情寄孤老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18 10:12:14
分享:

  2018年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为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崇礼区工商联组织崇礼区女企业家商会22名会员深入到石咀子乡敬老院开展“女商送温暖,情寄孤老心”献爱心慰问活动,并与老人们共同度过温暖祥和的重阳节。

  活动中,女企业家为老人们送去了43套保暖内衣、生活用具、水果等,午餐时亲自为老人们包饺子并共同用餐,还自编自演了二人台节目为老人们表演。女企业家们的一句句温暖话语,一声声细心嘱咐,让老人们感动不已,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充分体会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也充分展现了我区女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回馈社会的美好品德。

关键词:重阳节,女企业家,商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