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领军人物

人天通信集团王丁个人材料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19 09:21:26
分享:

  王丁,男,汉族,31岁,学士学位,高级项目经理。2011年11月起至今担任人天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河北广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自任职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系统集成前沿技术研究和互联网软件产品新模式开发。目前拥有专利4项,主持及主研省级科技课题8项,主研项目申报各类软件著作权超过40项。2015年获得石家庄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6年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2017年获评河北省互联网+创新领军人才。

  个人取得的专利有:

  1、双工转发移动通信信号的装置(专利号:ZL 2015 2 0040739.5);

  2、装配式通信机房(专利号:ZL 2016 2 1215955.X);

  3、一种应用于LTE系统的家庭基站(专利号:ZL 2015 2 0009457.9);

  4、一种斜顶装配式通信机房(专利号:ZL 2016 2 1215953.0)。

  个人参与的课题研究有:

  2013年6月至2015年12月,参与科研课题“TD-LTE双极化室内分布天线”(课题编号:141131381A)项目研发,任项目组主要研发成员。项目采用互联网新型仿真技术,与传统通信设备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测试结果,相关产品问世后市场反馈良好,目前企业在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六位。

  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参与科研课题“移动通信手机伴侣的研发”(课题编号:141130109A)的技术攻关,担任项目主要研发成员。通过互联网新技术——物联网软硬件结合的方式,使改进后的手机伴侣可靠性和稳定性大大提高,项目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并在河北联通市场得到千万元级订单。

  2015年1月至2017年8月,参与科研课题“双频宽带电磁偶极子微带天线的研发”(课题编号:161130019A),任项目第一责任人。该项目通过两种天线的融合改良,使互联网传输的稳定性提升30%以上,得到用户的良好反馈,相关技术已经获得省移动公司认可,正在逐步推广应用。

  2015年1月至今,带领团队主持推进省科技计划专项“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创新型产业集群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编号:152110406D),任项目组组长。该项目落地建设了“石家庄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创新型产业集群综合管理信息平台”,通过该平台带动省内50多家北斗卫星科技研发企业,形成了区域科技联动,促进了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品的快速发展。

  2016年1月至今,参与科研课题“电磁偶极子LTE基站天线”(课题编号:171131301A),担任项目主要研发成员。该项目利用互联网手机端APP的实地测试,经过反复推敲,利用新加载的交指电容和扇形印刷天线偶极子,实现了电流同相性和天线阻抗带宽提升,效果超出预期,得到省通信实验室审核方的优异评价。

  个人项目案例:

  主持研发的“河北省党政干部网络管理平台”在河北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委托下,于2011年起实施开发,自2012年2月在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进行试点,该系统取得了非常好的应用效果,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和赞扬。2013年3月,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亲临临漳县,听取县委书记李明朝对系统平台应用效果的总体汇报;2015年9月,河北省委赵克志书记、赵勇副书记在国庆招待会上专门听取人天通信集团董事长肖飞关于系统后期大数据应用开发及美丽乡村大数据建设的汇报;2016年4月,河北省委赵克志书记视察人天通信集团总部,专门听取了关于党政干部大数据化系统平台试点总结及功能模块现场演示。系统在多个县市得到推广应用后,服务省内基层干部近万人,显著提高了办事效率和工作深度,受到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河北日报、长城网、河北新闻网、邯郸日报、搜狐网、今日头条等媒体纷纷做出专题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该项目还于2017年获得工信部门颁发的河北省互联网+应用创新大奖,在行业内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关键词:人天通信,广兆网络责任编辑:刘复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