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沧州分会场”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19 09:17:39
分享:

  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沧州分会场活动”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动,活动持续至11日。本次活动由沧州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沧州市贸促会承办。

  本次活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6大板块进行主题展览:市“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成果展、市科技企业孵化培育成果展、市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成果展、市小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培育成果展、沧州科技创新成果展、战略新兴项目成果展。展览以图文展板和实物展柜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再现了沧州市各行各业的双创成果。9日下午至11日,双创成果展陆续在沧州市委、市政府和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题巡展,进一步扩大双创周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力求在全市上下形成共同关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使活动深入人心。

  作为本届活动的承办单位,沧州贸促会高度重视,在接到政府的任务后,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积极主动协调市发改委、市会展中心等相关部门帮助支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放弃“十一”期间节假日休息,从展板的设计,会场的布置,到实物展示的选取等周密安排,力求充分展示沧州市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了沧州分会场的如期开幕和双创成果展的成功举办。

关键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沧州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