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领军人物

盛凯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晏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19 13:49:46
分享:

  从一名打工者,到资产超过10亿的企业管理者,从员工眼中严厉的老板,到相亲眼里热情的同乡,今天我们走进盛凯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晏军。2016年,王晏军就开始在家乡投资了,他表示我们的产业链也希望回乡发展,在家乡有更好的平台,走向全国各地。王晏军是沽源县黄盖淖人,十几年前和同乡到北京打工,从一名技术员到销售员,从企业管理者再到2010年创办盛凯瑞集团有限公司,多年在一线的工作经验,为王晏军管理公司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让他在运营的过程中改变了固有的模式。

  任何一个企业要想稳固发展,一定要狠抓产品线,没有过硬的产品,再好的经营也没有用,本着这种思想,盛凯瑞引进了焊接机器人,德国及国内数控加工设备和多条复合生产线加工设备。

  以质量为核心,生产制造国内一流水平的产品是盛凯瑞人永远的追求,目前盛凯瑞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职工1500名,工程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290名,具有中高级职称的超过70%,企业占地面积6.9万平方米,公司总资产超10亿元,年销售额达5亿元,多年来为国家重点工程和大中型电网建设提供了大批优质产品,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广泛的知名度。

  王晏军致富不忘初心,多年来一直为家乡进行爱心捐助,受到乡里乡亲的赞扬,两年前盛凯瑞集团在张家口建立了办事处,承接了富龙山庄的配电设备工程项目,怀着回报家乡的热心和对家乡未来发展的信心,王晏军决定在新的一年里把公司的生产链逐步转移到家乡。力争为家乡人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盛凯瑞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