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安平工商联携青年企业家商会走进贫困户情真意切暖人心

来源: 中国网视窗  作者:贾占安
2018-10-19 15:00:45
分享:

  10月17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安平县工商联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日系列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脱贫攻坚的社会合力。

  由安平县工商联主席梁盼逢携所属青年企业家商会的部分企业家在南王庄镇政府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后赵疃村进行扶贫走访。

  通过对该村农副产业结构和贫困人口的走访了解,青商会执行会长苏云龙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脱贫攻坚事业也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我们能在用工和销售渠道方面能够帮助到那些贫困乡亲,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几家企业负责人还看望了该村贫困户赵占威、赵士峰、赵国昌、赵树奎,五保户赵树欣、低保户、赵红6户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南王庄镇领导向各位爱心企业的慈行善举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这充分展现了各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这份爱心在给贫困群众解决物质经济困难的同时,也赋予他们精神力量,并有效推动南王庄镇脱贫攻坚事业的向前步伐。希望今后各企业在用工培训、就业等方面继续帮扶支持,带动贫困群众脱贫。

关键词:安平,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