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秦皇岛市赛区代表队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25 17:19:00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省人社厅安排部署,8月24日,秦皇岛市人社局组织举办了以“创建法治人社,保障改善民生”为主题的全市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来自各县区人社局,市人社局有关科室、事业单位的27名选手,组成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竞赛从全省统一的题库中精心选题,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五种题型。邀请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法制办、市法宣办等有关部门领导担任评委。各县区人社局法制工作人员,市人社局机关全体、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共计90余人观看了比赛。

  通过多轮较量,选手们争先恐后、尽显身手,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新时代人社人的风采,展现了深厚的法治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进一步带动了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法,在全系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为推进法治人社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根据各参赛队总积分,决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同时,由评委投票,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形象奖、最佳选手奖各3个。

  通过综合考察,秦皇岛市竞赛组委会打破参赛队界限,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最终选拔出4名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全省决赛。这4名选手分别是:

  闫永红,秦皇岛市昌黎县人社局科员,大学本科学历,昌黎县第十五届政协委员,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2015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负责信息宣传工作,为宣传人社工作政策法规、塑造人社部门社会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东余,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人社局科员,大学本科学历,法学专业,负责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多年来,他坚持公正文明执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全县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于欣惠,秦皇岛市人社局政策法规科科员,毕业于燕山大学,管理学硕士,负责法治、“放管服”、深化改革等工作。作为法治工作的一名新兵,她正在用自己的踏实和努力,为法治人社建设添砖加瓦。

  叶帆,秦皇岛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科科员,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法律硕士,2010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负责调解仲裁工作。她坚持宪法法律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努力让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在每一件案件中都能体会到公平与正义。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秦皇岛市人社系统这4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必将在全省人社系统法治竞赛的赛场上,践行他们“超越梦想,勇往直前”的参赛宣言,创造属于秦皇岛人社人的精彩和辉煌!

 

关键词: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