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北京衡水企业商会召开会议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8-11-08 09:50:44
分享:

  11月4日下午,北京衡水企业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长会议在京召开,为衡水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北京衡水企业商会于2014年开始酝酿筹建,于今年4月20日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7月28日举行成立大会。商会以服务京衡两地企业为办会宗旨,目前共吸引了20个行业领域的近200家企业入会,北京兰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骆爱国当选为商会会长。

  本次会议,围绕继续扩大影响力,整合资源、人才和品牌优势,积极参与京衡两地经济建设这一主题,就如何进一步为企业维权,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如何真正为企业解决融资、企划、文化建设等实际问题;如何尽快回馈家乡父老,为家乡的贫困儿童送温暖,帮助孩子改变生活等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在衡水经济发展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石济客专开通等历史机遇下,北京衡水企业商会要进一步加强商会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按照现代商会的要求,为创新创业和北京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把更多新理念新项目带到家乡,反哺家乡。

关键词:衡水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