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上海市海南商会成立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8-11-08 09:50:44
分享:

  11月6日,上海市海南商会在上海正式成立,将积极推进沪琼两地合作,搭建企业之间沟通与合作的桥梁。

  上海市海南商会是由在沪的海南籍企业家申请,经海南省政府同意,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批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商会将依照“党性立会、商务强会、文体促会、服务兴会”的布局,以构建沪琼两地沟通纽带、促进商会之间合作、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为目标,积极构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商会生态圈。

  上海市海南商会将整合各行各业供求信息,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协助引导会员企业发挥现有产业优势,齐聚资金、汇聚人才,整合资源,参与更大投资规模、更高产出效益的项目。

  据了解,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背景下,上海市海南商会将成为上海和海南两地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动沪琼两地经济发展。

关键词:海南商会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