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门头沟区工商联到黑山寺小学扶贫捐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1-09 09:46:22
分享:

  10月26日,门头沟区工商联主席马星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幼林,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张顼楠及爱心企业家们来我县的黑山寺小学对80名老师进行中检用药基因检测和对200名学生进行儿童防走失唾液采集以及1.5万元的文体用品和书籍计27.34万元的爱心捐赠活动,县工商联主席韩清华主持活动,涿鹿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宋庆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单国军、黑山寺乡党委书记郝忠奎、涿鹿县老干部局局长、涿鹿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久东、黑山寺乡主管教育副乡长冀海荣、黑山寺学区总校长侯德军、黑山寺小学校长庄爱军以及县工商联、县关工委、县青年创业者商会的同志和黑山寺学校的师生们参加了活动。

  门头沟区工商联马星主席讲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也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李幼林副秘书长做了致辞,黑山寺小学校长庄爱军代表全体师生做了发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宋庆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门头沟区工商联和爱心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号召,带着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和深厚的鱼水情,到涿鹿县结对子,全心全意为涿鹿县的脱贫攻坚加油助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明确表示涿鹿、门头沟山水相依,一脉相连,涿鹿县有着良好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和投资环境,利用空间很大。企业家们要充分利用好筹办冬奥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机遇,企业之间加强交流,互相合作,以促进两地经济的共同发展。

  活动结束后,两地的民营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深入探讨了企业的发展问题和肩负的社会责任,均表示涿鹿门头沟的企业以后将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互相合作,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捐赠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