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饮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1-13 09:57:28
分享:

  11月12日,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饮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河北饮帝集团全国经销商合作峰会在石家庄举行,原河北省水产局局长(商会顾问)王永贵,省食品流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聪,商会党支部书记潘继博、河北饮帝集团董事长张文军、总经理张秀珍及商会会员企业和来自全国的500多家食品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聪在会上致辞。活动现场,原河北省水产局局长王永贵为新增选的常务副会长、河北好彩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珍授牌;商会党支部书记潘继博为新任的饮品流通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文军授牌。

  郭聪表示,今年是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成立4周年,商会队伍在壮大组织在加强,成立饮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是从事饮品流通企业的盛事,更是商会的一份责任和义务,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要聚饮品界之合力,秉饮品界之诚心,扬饮品界之精神,解饮品界之困难,维饮品界之权益,创饮品界之辉煌,为饮品流通企业做强做大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张文军介绍说,此次活动是在分享合伙人经营模式,以首单永益制为合作承诺,以众筹为方式,将资源转化成资本,作为回报依据。具体讲:一次付出终身受益,打造利益共同体,利用互联网+渠道,打造新品牌。

  据了解,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具有独立法人的一级商会,从成立之日起在做好政府和企业桥梁纽带的同时,以服务会员为本,秉承发展创新为魂的理念,坚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依法以章治会,在主管部门支持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业绩,深受会员的拥护。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河北饮帝集团2018年度新品发布及订货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订货优惠政策。

关键词:河北,食品流通商会,成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