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省工商联一行赴江西省工商联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周新合
2018-11-15 09:19: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 周新合)11月3日,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一行,赴江西省工商联开展了工作对接交流。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出席了交流活动。河北、江西两省会员组织部门负责人、江西省河北商会会长高治泉和部分商会副会长参加了交流活动。

  其间,郭翠朵一行和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青华等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印发后,当地党委、政府推动商会协会发展的有关政策、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思路和对策以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和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的现状、工作举措和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双方以后长期开展合作交流活动达成了共识。

关键词:江西,工商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