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秘书长王中秋一行到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拜访交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1-21 09:10:01
分享:

  2018年11月14日,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秘书长王中秋、秘书杨慧鹏到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拜访,并就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淑芬对王中秋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党建工作,介绍了商会开展组织活动、服务会员、依法维权、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

  王中秋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商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详细翻阅了商会党建工作档案,并浏览了商会网站“党建工作”专栏和其他版块内容。双方就如何做好商会党建工作及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查阅商会党建材料

  这次王中秋秘书长一行的到访,既有利于双方商会相互间进行学习和交流,分享发展经验,还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双方商会的运行机制,推动双方商会更好地发展。

  双方最后一致表示,今后将就党建工作、服务会员发展等多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有效整合双方商会的优势资源,不断拓宽为会员企业服务渠道,推动双方商会及会员企业加强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浏览商会网站“党建工作”专栏

  翻阅商会党建会议记录

  王中秋秘书长和李淑芬秘书长合影

  合影

关键词:民营经济研究会,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建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