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厚生实验基地授牌仪式
暨2018跆拳道大众竞技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1-30 15:04:02
分享: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认真落实中办国办颁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全民健身工作。近日,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厚生实验基地授牌仪式暨2018跆拳道大众竞技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总顾问袁俊生研究员、秘书长刘良业研究员等领导出席活动。

颁发任命证书。

合影。

授牌。

  会上,宣读了《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关于河北厚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申报“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实验基地”的批复》。刘良业代表学会常务理事会授予河北厚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实验基地”,并向基地负责人李建松、耿少民、李云鹏、孟祥元、张翔分别颁发任命证书。同时还给会员单位恒天会跆拳道、同盟跆拳道、浩天跆拳道、邯郸虎豹跆拳道俱乐部、邢台正和跆拳道、石家庄扬恒起昌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迪达斯跆拳道主题运动馆英冠店、祥武跆拳道授牌。

关键词:河北,传统文化,教育学会,授牌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