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筹备工作启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12-04 10:12:22
分享: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举行筹备启动仪式。联盟筹委会/供图孙自法摄

  来自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筹委会的最新消息称,该联盟已于11月底正式启动筹备工作,旨在探索构建科学高效的中国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和发展模式,推动科技创新与成果产业化,促进中国科技服务业更快更好发展。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筹备启动仪式暨2018东崖论坛于11月30日在浙江舟山嵊泗举行。据介绍,经过1年多的组织筹备,由绿丞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得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40余家机构共同发起的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已得到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的批复,正式启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筹备工作。

  该联盟将科技服务企业、科技孵化器、科技产业园、科创企业等科技创新生态的关键要素机构,以共同的理念和合理的规则汇聚整合,致力于探索可复制的中国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和发展的成功模式,助力促进中国科技创新驱动转型。

  作为联盟的第一个标志性品牌科创活动,东崖论坛在舟山市、嵊泗县的支持下,永久落户舟山嵊泗。2018东崖论坛聚焦科技创新生态、服务海洋海岛生态和科技等议题,业内专家称,该论坛通过跨界交流激发面向当前和未来问题的解决思路,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形成富有情怀和共同理念的合作共同体,必将在中国的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和发展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关键词: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