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让妈妈更放心的选择!苏宁红孩子河北第一店正式开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2-07 18:34:00
分享:

  12月7日上午,河北首家苏宁红孩子门店在石家庄北辰广场盛大开业,河北苏宁红孩子总经理张增辉、管理团队及相关母婴品牌代表一并出席并参加了剪彩仪式。

  苏宁红孩子作为中国早期母婴用品垂直销售平台,已经成立14年,秉承“妈妈安心购放心去喜欢”的服务宗旨,专注服务于母婴群体,将产品、服务、社交、体验有机结合,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力,全面实现母婴零售服务O2O。在用户体验方面,苏宁红孩子追求“极致”标准,包括互动式体验以及苏宁红孩子提供的增值服务等,都力求贴近消费者需求。

  据了解,苏宁红孩子北辰广场店占地1000㎡,包含食品、纸品、用品、服饰、玩具、车床六大品类。而且,店内有专门的育婴师和母婴室,开业后的红孩子北辰广场店将成为河北母婴市场上唯一一个集零售、场景体验和游乐空间相结合为一体的大型智慧零售母婴店。

  12.7—12.10开业期间,红孩子推出9.9元和99元的超值母婴单品的同时,还进行现场一分购;购物即可享受满199减30,百分百中奖。开业现场,同步举行了丰富多样的亲子活动。

  河北作为苏宁智慧零售战略华北区的主阵地,在北辰广场店开业后,还将有更多苏宁红孩子门店落地河北。未来三年内,苏宁红孩子门店将持续下沉至河北三四级市场,截止2020年,苏宁红孩子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各地市的门店数量将达到20家,逐步完成在河北区域内核心商圈母婴用品市场的深度布局。将内容、营销、产品、用户的购物场景完全融合,为更多的妈妈及12岁以下儿童提供全品类、一站式的母婴童服务。

  12月7日苏宁红孩子开业当天,苏宁易购北辰广场店,苏宁易购西美大厦云店、苏宁小店香榭苑店等多业态门店同步盛大开业,极速布局河北。做到苏宁全业态互相引流,形成品牌集群效应,全业态造河北零售市场。

关键词:苏宁,红孩子,电器,母婴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