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传统文化教育沙龙第一次专题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2-10 09:48:09
分享: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2018年12月9日,传统文化教育沙龙第一次专题会议在石家庄荣盛御府召开。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秘书长、沙龙主席团召集人刘良业研究员,学会总顾问,沙龙主席团成员袁俊生研究员,学会副会长张顺丰,二级机构负责人袁秀玲、卢立静、方雪等,基地负责人李建峰、李建松、苏晖、刘伟强、吴玉红等、学会名誉理事关长啸等,沙龙秘书长李赞,副秘书长靳子力、孟兰周、尹小敏、高岳、李心源等出席会议。应沙龙邀请,企业家史群、彭文亮、张勇博、张樱文、雷夕雅,白清于、李莉、付箩缨、杨振宇等,河北省兄弟学会领导张荣坤、陆树群等,书画家李建新、吴彦锋等,著名律师李晨曦,京津冀新闻网主编刘杰等,以及来自全省各地传统文化爱好者约80人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沙龙秘书长李赞主持。

  学会总顾问袁俊生代表主办方致辞,他指出:传统文化教育沙龙是大家共建共享的平台,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好、利用好,为推动我省传统文化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荣盛御府销售总监袁红美代表承办方致辞,她对传统文化教育沙龙第一次专题会议在荣盛御府的召开表示祝贺和感谢,她深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定会在荣盛御府生根、开花、结果,让荣盛御府为燕赵人民的安居乐业增砖添瓦。

  会上,沙龙副秘书长、燕氏姓名学传人靳子力做了《姓名智慧大讲堂》的学术报告。她从姓名学的起源、内容和实用以及与人体健康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作报告

  根据沙龙主席团召集人刘良业提议,会议决定增补李晨曦律师为沙龙副秘书长。会上,书画家吴彦锋还向沙龙秘书处赠送了“厚德载物”、“居安思危”、“任重道远”三幅书画作品。

  赠字

  最后,沙龙主席团召集人刘良业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传统文化教育沙龙的举办,第一要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第二要切实解决现实生活和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第三要有包容的心胸和开放、创新的态度;第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参观考察荣盛御府的有关项目。

合影

关键词:传统文化教育,专题会议,石家庄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