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品牌活动

听说一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将落户石家庄高新区!
助力企业升级发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综合  作者:骆梓炫
2018-12-18 21:15:27
分享:

  长城网12月18日讯(记者骆梓炫)12月25日,由石家庄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和石家庄高新区招才局联合举办的“天津市高校项目及人才洽谈会暨天津市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石家庄中心启动仪式”将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中心举办。

  据了解,天津市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连接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的重要桥梁。石家庄中心将发挥天津市高校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围绕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重点打造专家智库平台、科技服务平台,建成完善的由研究中心-转化中心-生产中心组成的产业链。

  届时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农学院等九所高校齐聚石家庄高新区,在现场与河北省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技术交流,帮助企业解答技术难题,共同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同时,天津高校专家将进入有意向的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将与企业进行现场技术对接,助力企业升级发展。

关键词:高新区,科技创新,高新区招才局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