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聚心聚力 共创未来
第一届燕赵楚商会长论坛在西柏坡举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2019-01-07 14:39:01
分享:

    1月6日下午,第一届燕赵楚商会长论坛在平山县西柏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50位优秀楚商代表齐聚一堂、探讨交流。河北省湖北商会会长、河北柯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明朗发言,他表示,将严格遵守商会章程,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在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服务会员、反映诉求、奉献社会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同时,各位楚商代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奋发作为,拼搏竞进,真抓实干,带领全体会员,围绕大局,搞好服务,打造品牌,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商会的活力,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同时,牢固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不断增强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全方位的拓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燕赵,楚商,会长论坛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