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 打造融媒体基层党建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1-09 10:39:29
分享:

  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响应国家三网融合战略建立的国有文化企业,是河北省三网融合内容集成播控平台唯一运营机构,在省内覆盖1400万用户。为推进乡村基层党的建设,公司打造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党建教育体系的文化小站。

 

  文化小站是通过大屏的投放形式,将红色主题电影、党建宣传、IPTV等内容进行融合,党建内容来自新华网、中宣部学习社、求是杂志社等。同时坚持“一站多用,多站共用”原则,使文化小站成为党员活动中心、教育培训中心、议事决策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

  河北省首个融媒体基层党建文化小站于2018年底在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成功落地,扎实做好了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使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上都高高飘扬。

关键词:河北广电无线传媒,融媒体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