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石家庄24人足球队携手童学慧教育走进行唐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刘玉涛
2019-01-14 14:35:00
分享:

   近日,石家庄24人足球队携手童学慧教育走进行唐县上方乡东井底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次生动的足球体验课。

   行唐县上方乡东井底小学只有两个年级,57名学生,据老师介绍,孩子们平时的活动地点就是教室南边的一块不足150平方的沙地,里面没有任何的专业器材,每个年级仅配有一名老师,主要的教学内容为语文和数学,由于教学环境和师资力量都非常有限,东井底小学的孩子们几乎没有接触过体育文化的相关课程。

    为此,"24人足球队"的队员们,准备了适合小朋友们踢的足球、小型锥桶等相关器材,由专业的体育老师带领,现场教孩子们如何做准备活动,在运动前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同时告诉他们一些踢球的小技巧、小知识,树立起孩子们的足球理想。虽然现场的气温非常低,但是老师和孩子们对足球的热情却是非常高涨。 "

  踢足球不仅可以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重点是培养孩子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提高他们的交流能力和思维能力,是一项一举多得的体育运动"24人足球队的队长李辉说。此外,童学慧教育培训机构的老师,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有趣的阅读课,依托课本上的内容进行相关知识的拓展,目的则是培养孩子们开阔的思维方式。

关键词:24人,足球队,教育,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