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党建

述实绩 晒亮点 找不足 定思路
邢台市桥东区祝村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王金龙 李肖辉
2019-01-16 09:35:45
分享:

  1月11日,邢台市桥东区祝村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及重点工作述职测评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50人参加会议。

  此次述职测评大会采取“镇领导班子评分+支部书记互评”的方式进行,其中镇领导班子评分比重占60%,支部书记互评比重占40%,述职测评得分计入年终村绩效考核总分。

  各村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测评大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述职报告报请镇分包领导审阅。各支部书记述职简明扼要,既突出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又突出了各自的重点亮点工作;既总结了去年的成绩,又明确了今年的思路;既查找了缺点不足,又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通过述职达到了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的效果。

  述职完毕后,镇领导就各村述职情况进行系统点评,既肯定了工作实绩和亮点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更加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切实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推动其他重点工作的有力保障。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学习中领会要点,从学习中理清工作思路。三是牢记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坚定不移的抓好农村党建工作,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不断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正风肃纪,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快速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

关键词:邢台市,桥东区,祝村镇,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测评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