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诺亚海创学院“薪税保师培训班”于今日正式开课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22 16:11:00
分享:

  3月22日,由石家庄市就业促进会主办,诺亚海创学院承办的“薪税保师培训班”于石家庄国际人才城正式开课。

  2019年,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将全面实施,同时社会保险费及部分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到税务部门,这一新政策的变化,带来企业薪酬管理、税务筹划、用工模式的新变革。

  为了助力企业相关管理者有计划的谋划薪酬、福利、社保、用工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规避风险,优化用工模式,改善员工福利,降低成本,诺亚海创学院结合自身行业经验优势,从薪酬设计、灵活用工、财税处理等角度出发,经过与多位专家及政策部门的沟通,深入研究分析,推出了此项“薪税保师”培训咨询项目。

  “薪税保师培训班”是由石家庄市就业促进会主办,授权诺亚海创学院承办的高端精品培训课程,累计已服务二百余人次,对促进企业复合型人才的发展、提高人才的就业能力做出了突出贡献。课程共设“企业薪酬调整与设计”、“社保政策变化应对”、“财税政策变化与应对”、“用工与员工关系管理实务”等四大模块,学员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石家庄市就业促进会这一权威机构颁发的相关证书。

  在本次培训过程中,诺亚海创学院的各位专家级讲师通过梳理国家最新政策,用深入浅出的方式以企业在日常运营中实际面对的问题为案例,在良好的互动中为各位学员搭构清晰、专业的逻辑层次,通过薪酬、社保、课税专业升级,帮助学员提升实务能力,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实现企业及其管理人才的共同成长。

  “薪税保师培训班”将在四月份于邯郸再次开办,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提供定制化延伸服务,敬请咨询诺亚海创学院:15830192479/18631175176

关键词:诺亚,海创学院,薪税,开课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