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雄安新区欲克隆“抗雾霾神树” 打造40万亩组培楸树绿化生态林

来源:  作者:
2019-03-25 13:11:41
分享:

  雄安,一座日月升腾的新城。在党和国家的部署下,教育、科技、经济等发生了飞速发展,除此之外党和国家特别关心雄安的生态建设,决心将雄安打造成一座绿色之城、环保之城、生态之城,不久的将来,雄安将是一座易居生态之城的蓝本。

  科研人员正在试验公关

  在打造易居生态之城的建设上,雄安新区不断加大城市绿化建设投入,以科技含量高,遵循生态自然规律,力求给环境质量带来实质性优化,给居民创造更加建康的居住环境为导向。精心筛选科技含量高、优化环境效果好的植物栽植。加之北方地区雾霾严重,有效抗雾霾对植物有较高的科技含量要求,组培楸树便成了雄安新区生态建设的不二之选。

  组培楸树瓶苗培养

  组培楸树是由上海杉一植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培育的,拥有多项科研专利,并且在全国只有杉一植物真正的掌握植物组培科技,在城市绿化和环境保护上起着显著作用。同时杉一植物也不遗余力的推进植物科技的发展,使植物科技更好的服务民生、服务国家建设。

  组培楸树恒温培养

  组培楸树炼苗

  组培楸树杯苗

  多年的工业发展给人们带来了各种便利,同时也给环境带来了极大的破坏,致使北方城市雾霾严重。雾霾给人们的健康带来极大危害,同时,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雄安新区将打造40万亩组培楸树生态林,对雾霾和沙尘的抑制将起到显著作用,为居民的健康将布下一道生态屏障,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树立一个标榜案例,为后世留下千楸良材。

  组培楸树大田种植

  杉一组培楸树顺势而为,紧抓产品的环境保护特性,促进生态建设。组培楸树是通过细胞培植,筛选健壮母体细胞,使其还原至最佳生长状态。组培楸树具有易栽植、抗病虫、消声、滞尘等自身携带的优良特性,很好的契合了环境需求,特别在抗雾霾效果上表现优异。杉一集团研发实验室做过抗雾霾试验,将一珠一米高的组培楸树和另一珠一米高枝叶基本等量的非组培楸树分别放入两个玻璃罩内,两个玻璃罩内分别抽一口香烟吐进去,半个小时后,放组培楸树的玻璃罩内的烟雾会全部消失,而放非组培楸树的玻璃罩内的烟雾却基本没有减少。实验人员通过对比,测算出组培楸树的抗雾霾效果是非组培楸树的620倍。也就是说一棵组培楸树将能达到620棵普通树木的抗雾霾效果,组培楸树神奇的抗雾霾效果得益于杉一集团不懈的科研创新。

  生态组培楸树林

  人们对环境质量的追求始终不懈努力,身处大自然,享受大自然,是每个人的心愿。我们期待雄安新区的40万亩抗雾霾“神树”早日落地,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楸花斗艳,静享四面馨香。打造一个优良的生态环境,使居民能够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从身体到心灵与大自然浑然一体,这是很多人都向往的自然生活状态,也是生态环境建设的风向标;是接近自然、保护环境、关注人类需求的一种生活态度。

  组培楸树茁壮成长

  实地测量组培楸树一年苗胸径

  我们相信,40万亩组培楸树落户雄安,只是组培楸树贡献生态建设的一个起点,未来会有更多的城市在绿化和生态建设上选择组培楸树,当数十万亩楸花竟向开放时是何等的壮观,花香将透过雄安飘向全国各地,给亿万人民带去美好的精神支持。同时,我们衷心的祝愿雄安的生态建设一切顺利,让生态环境更好的造福于人类。

关键词:雄安新区,抗雾霾神树,组培楸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