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招商引智

2019大凉山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成都举行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03-28 15:13:57
分享:

  1月20日下午,“七彩西昌·阳光水城”2019大凉山(安宁河谷)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省商务厅副厅长王蔚荩应邀出席会议。凉山州州委常委、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文,凉山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令举,凉山州副州长杨卉,凉山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宋光明,西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及西昌市委、市政府相关市领导和市县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推介会。会议由西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路主持。

  “我们非常欢迎各位朋友到西昌投资兴业,您可以独立投资、独立经营,也可以参与股权合作等。我们将始终以最开放的理念、最优惠的政策,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推荐会上,西昌市委副书记、邛泸管理局局长宋莉向与会企业家发出投资邀请,并就西昌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宋莉介绍到,西昌青山绿水、阳光白云,这里有全国首批、四川唯一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有全国最大的2万亩城市湿地,有2100多年历史的建昌古城,终年阳光明媚,四季清风朗月。西昌市是四川省唯一的全国百强县市,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2018年全市GDP突破500亿元大关,实现地方公共财政收入43.9亿元,综合财力突破180亿元。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召开,共签约协议22个,签约金额301.188亿元。其中文旅项目6个,签约资金192.3亿元;康养项目2个,签约资金78亿元;智慧城市项目2个,签约资金4.19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个,签约资金26.7亿元。

  此外,此次招商推介会上,还推出了15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地块,总面积1800亩。

关键词:大凉山,文旅,招商,推介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