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全国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发展论坛组委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2019-04-02 11:35:33
分享:

  3月27日,一场聚焦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的跨界盛会,在河北省枣强县中国空调博物馆举行。活动得到政府和国家相关机构鼎力支持、跨制冷空调与生命健康两大产业的行业组织主办的大型活动,因响应国家号召,关注国民大健康与空气调节的密切关系,引起了各方的重视。对于该盛会所倡导的、将于2020年召开的“全国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充满了期待。 论坛由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华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分会主办,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预防医学会、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河北省制冷学会、河北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协办,衡水市人民政府、枣强县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空调博物馆、新众业建设集团承办。“论坛组委会成立仪式”于3月27日下午,在位于河北省枣强县“中国空调博物馆”举行。来自国家、省、市、县的各级党政机关有关领导,全国空调制冷行业和医学健康行业组织代表、空调制冷行业与医学健康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在内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论坛组委会成立仪式上,承办方代表,全国工商联执委、中国空调博物馆馆长、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会长、新众业建设集团董事长刘俊良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做了《论坛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将于2020年召开首届全国空调调节与生命健康发展论坛的策划初衷、组织工作进展等事项,并宣布了论坛组委会架构及委员构成名单。

  该论坛将重点围绕空气环境影响人体健康的突出问题,触摸历史痕迹,传承发展精髓,研讨环境与健康产业发展,制定生命健康方案,提供精准有效供给,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与会代表对论坛组织筹划空气调节同生命健康相结合的跨界活动纷纷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对办好论坛寄予厚望。

关键词:全国,空气,调节,生命,健康,发展,论坛,组委会,正式成立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