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全国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发展论坛将在衡水市举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2019-04-02 14:44:23
分享:

  3月27日,全国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发展论坛组委会成立仪式于衡水市枣强县“中国空调博物馆”举行。来自国家、省、市、县的各级党政机关有关领导,全国空调制冷行业和医学健康行业组织代表、空调制冷行业与医学健康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成立仪式。

  论坛组委会成立仪式上,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为大会作了主旨演讲。他在讲话中指出关注民生与生命健康这件大事的重要性,同时对于本次论坛的设立给予高度赞誉,并为将于2020年召开的首届论坛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论坛所涉及的空气调节与大健康跨界的研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保护所健康保护室主任、中华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分会秘书长王先良作题为《室内环境的健康影响与健康防护》的主旨演讲,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研究的环境与健康的密切关系做了专业的介绍,并在学术上肯定了本次论坛设立的长远意义和价值。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中国空调博物馆名誉馆长吴德绳作为全国空气调节与生命健康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席,对本次论坛的策划、召开及后续发展作了重点发言。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在衡水市枣强县举行,由河北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具体承办。论坛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和国家提高人民群众健康保障水平有关政策精神。论坛由制冷空调和医学健康相关组织发起,系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学术交流平台,论坛将重点围绕空气环境影响人体健康的突出问题,研讨环境与健康产业发展、探讨生命健康方案、提供精准有效供给、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及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王慧林,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刘骁悍等出席会议。衡水市、枣强县等有关方面领导会见与会代表并致辞。

关键词:空气,调节,生命,健康,论坛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