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政策法规

河北征集2019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09 09:23:43
分享: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日,我省印发《2019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汇编)》,开始征集2019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据悉,此次共发布17个专项的申报指南,网上申报起止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10日。

  据了解,科技重大专项重点支持中央驻冀科研院所核心关键技术成果,京津地区高水平创新成果,省内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高性能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大健康新医疗和现代农业等领域重大科技成果在我省转化和产业化。

  重点研发计划共发布11个专项的申报指南,将重点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创新、新能源与智能电网技术创新、高端装备制造技术创新、高性能新材料技术创新、农业高质量发展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现代种业科技、奶业振兴重大技术创新、民生科技、生物医药、资源与环境、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此次,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发布的是科技服务业专项,将通过支持或补助一批单位,培育和壮大科技服务市场主体,完善全链条科技企业孵化育成体系,建立健全技术市场服务体系,打造我省“双创”升级版。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我省还发布了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专项、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专项、软科学研究专项和科学普及专项的申报指南,为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作为基本条件,项目申报单位应为在我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或我省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等。省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项目。但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不得申报。”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说。

关键词:河北,征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