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辣府8周年与金纺再次强强联手,打造高科技4D火锅馆!

来源: 中华财经网  作者:
2019-04-19 14:26:30
分享:

  普天同庆,辣府马上就要迎来它的八周年生日了,为了庆祝这次八周年,辣府安排给大家的折扣真是超级大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辣府为自己庆生的同时让所有顾客都享受优惠,在4月收获快乐。

  辣府自去年已逐步开始新装修,往后的每一家新门店,都会以全新风貌面市!

  4月25日起,辣府全国门店周年庆狂欢,58折起,错过就是再等一年。

  不仅如此,辣府于4月19-26日,在大众点评上线H5抽奖活动,38元抵100元的代金券限量发售,大家踊跃参与相关活动!

  同步八周年庆,限定新品上市,有超级好吃的鱼摆摆,配上新锅底唇唇椒麻锅,绝对是一对不容错过的美味cp。除此以外,还有新式甜品:红糖冰汤圆+鲜奶冰汤圆+红糖酒酿圆子,爱吃甜食的你绝对会爱上它们。吃完甜品,立马解除火锅带来的辣味!

  周年庆之际,辣府与金纺再次联手打造精致火锅节,带各位玩转"4D全息火锅馆”,从视听嗅味四感纬度,为大家带来沉浸式的超炫感官盛宴。在竹林中边观赏全息影像边享受火锅美味。不用担心火锅会在衣服上留下异味,金纺竹萃衣物护理剂和金纺衣物护理喷雾也让你24小时远离异味。#洗衣加金纺,才是真净味#吃完火锅还能做个精致的香香公主!

  4/10-4/30,全息包厢就在辣府云南南路店,各位想想,能在春意盎然的竹林场景中吃着火锅,享受视觉冲击,体验当代高科技,还能同时感受美味,这种机会岂能错失!

  记得再配上金纺衣物护理喷雾,吃完火锅就能立马喷上,完全不用担心火锅味充满全身啦~关注辣府与金纺的微博,查阅全息包厢更多信息哦。

  旨在打造中国潮流火锅第一连锁品牌。欢迎各大经销商加盟!辣府唯一官方域名:www.lafu.cn / www.lafu.com.cn全国加盟电话:(座机)400-087-8018转拓展部。

关键词:金纺,辣府,高科技,4D火锅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