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上海市河北商会举行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 上海市河北商会  作者:
2019-04-24 11:18:00
分享:

  4月21日,上海市河北商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在上海举行,会议由上海市河北商会会长谢灵山主持,河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高宏伟、上海市河北商会理事会成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上海市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谦辉作《2019年度上海市河北商会工作安排》报告。刘谦辉就2019年的商会工作,向本次理事会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按照年初商会制定的工作目标及有关要求,将商会工作细化到每个月,要求秘书处协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和落实。各位参会的理事会成员全方面的了解了商会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并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确定了《2019年度上海市河北商会工作细则》。

  上海嘉庆轴承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河北商会执行会长张彦五介绍商会健康体检活动时间及具体安排,上海鑫宝煤化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河北商会执行会长魏宝生主持讨论商会近期组织考察的相关事宜。上海宜坤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河北商会执行会长马占青主持讨论五月份河北籍在沪教育界人士交流活动,及推荐新增人士相关事宜。

  上海市皮皮狗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河北商会会长谢灵山首先感谢河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对商会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感谢各位理事会成员对商会做出的工作,2018年上海市河北商会的会员们在事业上都有着很大的收获,商会也在各位的努力下越来越凝聚,2019年商会将继续同各位会员们携手共进,抓好商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商会职能,继续服务广大会员,打造省级优秀商会。

  河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高宏伟表示今天的会议非常成功,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会长的无私奉献,离不开理事会成员的出谋划策,更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共同努力。2019年有更多的国家政策和市场商机,只给有准备和努力奋斗的人,希望商会继续夯实基础,做好商会建设的基本工作,发挥河北人的朴实勤勉的奋斗精神,一起努力拼搏、回报家乡。

关键词:上海市,河北,商会,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责任编辑:张丽敏